‘神韵晚会’_ 观众:神韵演出是视觉精神盛宴【神韵_美国罗切斯特】



新唐人影片:观众:神韵演出是视觉精神盛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2/a1106933.html




2014神韵晚会台湾售票网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电视台官方中文频道 劲news频道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神韵艺术团官网】 YouTube 【神韵晚会台湾售票网】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切斯特的两天两场的演出圆满落幕,虽然不是周末假期,人们的观赏热情丝毫不减,有观众表示,神韵是视觉和精神的盛宴。
热盼八年热盼八年 神韵西澳首演爆满罗切斯特商界人士赞神韵罗切斯特商界人士赞神韵德金融界精英:神韵如灯塔光耀古今德金融界精英:神韵如灯塔光耀古今
服装品牌零售经理罗斯玛丽.金泰尔:“不仅是视觉的盛宴,也是精神的盛宴。”

建筑公司办公室主管玛丽.露:“非常值得来,我们每一分钟都享受其中。”

营销人员里克.斯多达德:“非常喜欢,这是我们第五次来看演出。”

神韵演出的视觉和艺术效果让观众赞叹不已。

建筑设计师理查德.那波里:“(视觉上)让人惊叹,我很喜欢他们把高科技和传统舞蹈融合,并且天衣无缝。”

大型电信公司管理人员格伦.萨里斯:“非常不可思议,我喜欢(演员)跳下舞台,到了天幕里,一样的衣服,看上去是同一个人,很神奇,我非常享受其中。”

律师事务所老板理查德.霍维茨:“舞蹈是非常出类拔萃,男演员和女演员都是这样。”

营销人员里克.斯多达德:“我们喜欢音乐,喜欢他们将(西方)传统乐器和中国乐器融合在一起。”

神韵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使命,也让观众经历了一场文化之旅。

建筑设计师理查德.那波里:“我喜欢演出展现整个文化,五千年文明,可以亲自体验,我看到不同的朝代,我觉得这很吸引我。”

观众的情绪也随着演出中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律师事务所老板理查德.霍维茨:“可怜的女孩,她妈妈(因迫害)过世,最后她在神的世界和妈妈重逢。那当然是暴行,很让人难过,但是却发生了。不过很高兴的是母女俩用她们的方式重逢。”

他们不约而同的希望,更多人能欣赏到神韵演出。

律师事务所老板理查德.霍维茨:“我今天将把十分积极的经历带回家,我将告诉我的朋友和同事,他们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方芳罗切斯特报导

相关连结:
神韵艺术团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韵与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专题: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特别报导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亚洲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大洋洲观众分享神韵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美国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加拿大观众分享神韵 2012
风靡全球的艺术盛典 欧洲观众分享神韵 2012
2012全球观众分享神韵(精华篇)

推荐连结:
神韵四个团全球巡回演出 观众盛赞
2013台湾观众反馈
纽约林肯中心观众反馈(2013)
2013年北美观众反馈
回归神传文化
中国古典舞
神韵音乐
我们的故事
全球效应
国家文艺奖章得主观神韵:无限感动
神韵展风采 主流精英各有所爱
中国留学生:真善忍是中国传统文化
大学讲师:神韵无价 美得无法形容
众议员:中共与中国文化为敌是悲剧
工程师看神韵:完美演出 热爱天幕
企业家伉俪:神韵演出 超凡入圣
台湾企业家赞美神韵 让世界看见希望
中国问题专家 能买到神韵入场券很幸运
艺术家:神韵是真正伟大的文化

留下评论